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…………等…………

I copied this note from a friend (shhhhhh). I think it is amazing, thats why I copied it, but she doesnt know, please dont steal it like I did =S

喜欢,是淡淡的爱;爱,是深深的喜欢… 我喜欢,却不敢爱… 喜欢,没有负担,我可以告诉你,我喜欢你~但爱,不行,我没法说出这个字,因为太沉重… 喜欢,没有自私,我可以陪你开心难过,没有顾虑~但爱,不行,因为总是有不受控制的离心力,太累了… 喜欢,没有带恨,我可以原谅你无数次,不后悔~但爱,不行,因为忘不了,做不到… 喜欢,没有心碎,我可以在哭过之后,笑着拥抱~但爱,不行,因为伤心过后,有个地方无法再次拼凑… 喜欢,没有理智,我可以抱着满满的幻想,不考虑结果~但爱,不行,因为我会被很多压得透不过气,接受现实… 喜欢,没有欺骗,我可以回答“是的,我喜欢你”~但爱,不行,因为那是承诺… 喜欢,没有背叛,撒娇闹脾气不讲道理都可以被原谅~但爱,不行,因为,那是种罪… 喜欢?爱?都再见了…要找回以前的自己…还能吗…

2 comments:

Live-Love-Laugh-Dream said...

好有意思的文章
说的对极了
我喜欢你的抄袭!
加油吧,张元~ =D

Hiro said...

I had the same opinion, thanks Audre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