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分享我的生命-中学时期

这会是我部落格的第一张华文文章。

为什么我会心血来潮要分享我中学时期的生命呢?而且又要用华语呢?

在我中学的时候,跟每个人都一样,有一个我喜欢的人。我记得,那时是在Form2. 我喜欢那个女孩,所以就想办法接近她,拿她的电话号码等等。那时候我使用字条,透过一个女性朋友帮我传给她。一旦我拿到她的电话号码后,就每天晚上都跟她玩信息,用华文,大家都知道我比较拿手在英文,也不喜欢用华文。晚上也很常听情歌,想她,emo一下。

那时我很可笑,但我想很多人也一样吧!就是喜欢一个人,但是又怕接近他。接近他时,整个人都变呆了,不知道要说什么好,想尽快离开那尴尬的场面。

我还记得,我会星期五提早到学校,就是要走整个学校,为要可以看到她,但她从来都没早来过。



好了,就进入真正的故事吧!一开始的时候,除了拿电话号码,纸条里面也有表白和追求的内容。她拒绝我,说什么还小等等。但不久她就有男友了。朋友之前就有告诉过我,但我就不相信我朋友告诉我的话,就单单相信她拒绝我的接口,但是到如今我还是不知道真相。

就如我上面有说到,都有玩信息保持联络。在认识她不久,就是她的生日了。身为追求者的我,自然而然地会送礼物给她,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做。我从来都不曾做过这样的事,也不是我的本性买礼物给人,看我多用心。

我忘了说,因为她人很美,所以很多追求者。

她的那个男友,因为发现到我跟她很好,就送sms警告我,而且还用国语。想起来还蛮可笑,大概是要隐瞒身份吧。但我都有跟她男友解释清楚,过后这家伙都会跟我说他们的问题,真是的。有一次,他们要分手了,我又不知为什么会成为他们的中间人/和谐人。

过后,是在Form3的时候,绯闻传来她有新男友了。亏我们这么好朋友,也没告诉我。要我像电视剧里面的侦探一样,来发掘真相,真是的。她男友的一个朋友找我聊天,目的是要问清楚我和她的关系,因为关心朋友嘛,我明白。聊天当中,我才发现,原来是她主动追求的,我也无话可说。

然后,她就转校去Kuching Town. 我们都没办法在学校碰面了。对了,之前,我还为了她而参加taekwondo呢!因为Kuching Town没有这个WTF taekwondo, 所以她去星期六在Kenyalang的练习。为了可以有点时间和她一起,我根本就不喜欢练taekwondo, 衣服又臭臭的,因为星期五在学校也有练习。我记得我们会提早到,就是要在那边打羽毛球。我也不太喜欢打羽毛球,但是就是要和她玩。练完过后,他妈妈就会送我回家,因为我之前都走路去和回家。听她妈妈说,她很常在家提起我,我听了还蛮高兴呢。

但日子久了,我们也渐渐失去联络了。我也很努力很努力的,试着把她忘掉。真的是很难,就像毒瘾一样,多么难!

这个就是我中学时期,青春时代的恋情故事。

7 comments:

LESTER TEO said...

我要吐,忘了她吧!!!

Hiro said...

We all know your eyes only got Sue lah.

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...

所谓...情人眼里出西施. Being there, done that. I know what you feel =3

God Bless =)

Hiro said...

It's an experience of life we should all enjoy, instead of being torment by it. Thanks Moi.

KanG HonG said...

Kuching town?? got this girl kah? eh~~ why i duno de~~ but, seems lik ever saw her somewhere XD

Hiro said...

You sure got saw her gua

Kin's Yong said...

kind of agree with the way u express it "just like drug". ya, sometimes it feels really "importantly good & peacefull" to know that someone is relying on u, and trust u by sharing joy and sadness..
but once when they don feel down or lonely, then it will be times when they slowly fade away over distance. Then i suppose, this is also the time, ur heart ache & ur mind cease, u just dont know where to put ur that "caring heart",or how to dig it out..then u have to start swallowing the "caring greetings" which somehow feels like side effects of prefect love drugs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