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, 2017

Love Letter 2016

其实,我一直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但你一直都很忙,也没时间给我。可能对你没什么,但这对我很重要,这就是我的心里话。

毕竟你是我心爱的女孩。从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我还是深爱着你,妄想奇迹会发生。所以从一开始我就转移我的专注,只想要守护着你,成为你的祝福,不要求任何的回报。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要如何帮你,一直要为你做些事情,让你轻松不让你累。但你都不接受,所以我也只能强制来。再加上我又不常在古晋,让我更难受。每当你不开心还是很压力的时候,很辛苦很累很困很烦很喘,我只想陪在你身边,多帮你,给你支持鼓励和安慰,不让你独自度过。

但有时我还是魂不顾身控制不了自己,超越了朋友的界线。想爱你的冲动,希望你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。希望你会花多点时间跟我聊天,希望你能快点答复我,希望能够多些了解你,希望你能跟我分享你生活的点点滴滴,希望你大事小事都会告诉我,希望你有事情就找我帮助。都是我不应该拥有的祈求和期望。认识你,就要我学习一个功课: "love is when all you want is for that person to be happy, even if you're not part of their happiness".

你跟我不习惯不自在,我知道,我也感觉得到。你不喜欢找我聊天,我晓得,是我的话题,是和我的互动,或许我太勉强,都不适合你。有时我发的信太长,你会觉得我罗嗦,就不读。虽然我难过不能让你跟我无所不谈的那种的自由,但如果你所需要的是空间,我乐意。你给的解释再烂都好,我都选择相信给予你我的信任,好让你不因为我胡闹而觉得烦躁。我也知道我对你有多渺小有多不重要。但我怎么感觉并不重要,因为被守护的人是不需要知道天使的感受。

我欣赏你,我崇拜你,我仰慕你。我总认为你是超人,让我十分敬佩。虽然那么的憔悴,却又那么的坚强。一直在生病,又太多责任,但你都不顾自己,去顾对你重要的。乐观开朗爽快看得开,问题一个一个的堆积,但你勇敢面对不放弃,还带着笑容。你很上进,继续寻找方式进步自己,不断的学习。你很勤劳很努力,经得起苦,不怕困难。别说我太看得起你,但这些都是我在你身上所看见的。现在说你的缺点,你固执,你健忘,时间观念差。你必须进步你的沟通,鼓起勇气把事情说清楚,不要逃避,要不所产生的问题和误会会更多更糟更惨。

我很不希望你离开古晋,但我没资格也没权利也没福气去改变你的情景。这份小小心意,希望能让你的日子过得好一些。我曾经说过要你习惯好的东西要宠坏你,但我没办法做到,对不起,最终也只能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。我希望当你回想起这些日子的时候,能够微笑,因为我在这段日子里曾经出现在你生活里面。

这就是我的爱,我没有后悔,只有遗憾。谢谢你!记得我们还是朋友,有什么事情一定一定要找我!

最后,你一定要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。对于生活,对于梦想,对于人生。不要让任何事情限制你,不要让任何情况阻止你,不要让任何人断定你,不要让世界捆绑你。你是值得开心的,你是值得被疼爱的,你必须活出你的生命。过去的是过去,不是惩罚,而是经历。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第二个机会,所以勇敢去建立你美好的未来,争取自己的幸福。不好的事情,就把它放掉,才能往前走。记得我是看好你的,无论如何都有我的支持,你能的!我不愿你不快乐,你一定要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