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王力宏 - 愛在哪裡

These 2 words keep floating in me 寻找, weird isnt it? And I guess this song kinda serenades the 2 words.




在哪里
她到底在哪里
终于知道我给的太少
我的宝贝在哪里

哦 好可惜
象是场梦而已
醒来以后发现
她却走了
不会电不回信

告诉我爱在哪里
找过高找过低
爱在哪里
一直寻寻觅觅

爱在哪里
如果看到她
说我还(说我还)在这里
告诉我爱在哪里
找过东找过西
爱在哪里
仍然无声无息
爱在哪里
我好想念她能回
(快点回)来 因为
爱在那里

6 comments:

光之隐者 said...

woo~好聽

Hiro said...

告诉我爱在哪里~

光之隐者 said...

爱在永远里,必须一直在找寻xD

Hiro said...

那,告诉我她在哪里~

光之隐者 said...

我不知道啦==

Hiro said...

我知道你不知道
哈哈哈哈哈哈